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實社會中,越來越多的人似乎更熱衷於不斷提高物質生活水平,而不再多談理想。他們說有理想太累了,還不如好好享受生活。還有些人,因為這種環境,只好把理想埋在心底,不敢說出去,怕別人笑話。理想真的只會浪費我們的青春嗎?沒有理想的青春又會是什麼顏色?

  正如那句名言所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們應把自己的理想大聲說出來!青春只會青睞有理想的人,有理想就有了生活的方向,有了方向便有信心,有了信心即使青春老去,但心卻永遠年輕,伴隨着理想而永遠富有活力。

  讓我們把內心的理想喚醒吧!釋放理想,同時讓理想面對現實,我們的青春才會真正燃燒,才會煥發出富有活力的風采,青春是靠理想保持的,沒有理想的青春是淡然失色的,沒有青春的理想將會毫無活力和生機。

  青春永遠鍾情於理想!

  理想就像一面鏡子,我們需要經常照一下,了解自己的現狀,想像未來的圖景;但更多的時候,我們要從鏡中轉過身來,面向周遭的世界,通過每一件小事去踐行心中的理想,讓理想成為我們腳踏實地的舞台,而不是逃避現實的藏身洞。

  初一:我要飛cjy

您正在瀏覽: 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