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反思了一下自己吧,畢竟遇見了那麼多不順利的事情,真的就是會讓人更加的深刻的認識自己,更加的深刻的去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那一些缺點。當然是否有足夠的動力去改正自己身上的那些缺點,去面對更加美好的生活,這一點也是需要看個人的性格和能力了,但是希望自己有那一種能力可以去改變現在讓自己不滿意的自己。

  可以讓自己更加有能力成為真正想要成為的自己過去的自己真的是太辜負過去,自己滿懷期待的自己了,也有點對不起現在這種狀態的自己,當然現在自己這種狀態也是過去懶散頹廢的自己造成的現狀,所以也不能有其他的怨言,憤怒的就是積極的去接受並改變做出改變。

  過去的話其實是有存在了很多的人的期待,他們會把很多的希望放在這一個還沒有到未知領域的我身上,因為未知往往都代表着希望他們覺得因為未來還是未知的,總是可以幻想一些美好的事物,往往就會對這一個人有過多的期待,而過去自己確實是承受了這樣子的期待,但是我覺得他們對自己的期待應該也到了極點了吧,他們應該也就接受了現在的自己接受了並沒有成為理想中狀態的我的自己,就他們會覺得我是應該成為一個怎樣的人,他們覺得我不應該如此,但是我還是如此了,他們最後也是會去接受的。

  即便此刻的他們可能也會感慨萬分,但最後他們就習慣了現在這樣子的我,他們到時候也忘記當初就對我抱有怎樣的期待。所以放下其他人的那一些言語吧,放下他人的眼光,只專註自己腳下的步伐,讓自己做的更是更強有力,真正憑藉自己的觀點,憑藉自己的能力去成為自己真正想要成為的人,而不是他人所期待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