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有看過這麼一句話,說的是最後你屈服於現實,你終於成為自己當時不想要成為的那一個人,終究成為自己當初討厭的人。可能那個時候你所過的生活反而是會更加好的,因為你已經學會了用更成熟的方式去應對生活,自己突然間就覺得其實重在心態吧,雖然說自己確實最後也是成為一個自己當時特別討厭的人,因為自己不喜歡那些冷漠的眼神,那是自己終究也是有了那些冷漠的眼神,自己終究也是有了一種事不關己獨善其身的那一種冷漠的態度。

  就突然間覺得自己之前是特別討厭這一種人的存在的,覺得他們是融化了這個社會,覺得他們降低了這個社會的溫度,但是突然間自己也成為降低社會溫度的一份子,雖然說也不是突然的,只是1.1滴的就像自己生命的朋友跟自己抱怨,某一個人的冷漠的時候,自己都會覺得可以理解,他們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冷漠,然後就會勸說朋友說,可能他們之前也是很熱情的,只是被某一些也曾經被傷害的人傷害了,所以最後他選擇了冷漠對待自己身邊的那一些事不關己的事雖然自己還是挺感謝自己生活,在這一個家庭裡面,他們都樂於助人,他們都熱心忠誠善良,讓自己真的是去接受了這些美好的品質,自己覺得其實擁有美好的品質真的就是一種財富。

  雖然有的時候是會吃虧,但是自己覺得還是要去擁有這些善良的品質,那樣子會讓自己過得更加心安,會讓自己過得更加快樂。餓那一些小氣斤斤計較的人,我覺得其實自己很久之前就知道那些喜歡珍藏那些喜歡跟別人計較的人肯定過的不怎麼幸福,他們才會把那一些痛苦去放大,然後去引起他人的不適,而且他們才會去在意那一點小不開心,如果有很多的開心圍繞,在他生病的話,那些小不開心應該被那一些開心的覆蓋掉的,而且他應該有能力可以去化解自己的那一些不良的情緒的,可是他們還是去斤斤計較的,所以就覺得。終究還是要有那些美好的品質的,雖然說可能你現在身邊沒有很多的人去傷害你,可是等你擁有那些美好的品質,並把那些美好的品質堅持下去的時候,你會發現那些美好的事物真的會一點一滴的向你擠來。

您正在瀏覽: 現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