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面對的是就是現實,而不是詩情畫意,也不是詩和遠方。

  愛情,是功成名就的人享受的東西。我們的愛情,還稱不上愛情。

  或許你會說我現實。現實就現實吧,當你面臨上頓不接下頓的困窘生活時,當你飽受別人的冷眼時,你就會明白它的真正含義,明白冷暖自知不是說著玩的。

  在中國,特別是農村,父母們都出於好心,很多事情不告訴孩子,讓孩子安心地生存在他們的羽翼之下,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以後呢?當孩子漸漸長大,然後脫離他們的庇護,去獨自面對這個世界,適應這個社會。可是,當他們慢慢發現,這個世界和他們所認知的世界根本不一樣時,他們心裡會怎麼想?

  現實的打擊像巨浪,一遍又一遍地衝擊着他們的內心世界,直到搞垮他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等到在重建起來,就是符合社會規則的,和大人們的完全一樣的。

  如果不能等到重建,也好說,厭世的有之,自殺的亦有之。

  我們的生活,有時也需要思考一下,究竟它賦予我們的,是什麼含義?我們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東西?總不能,白活一遭吧?

您正在瀏覽: 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