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現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徽省界首界首一中初一(1)班尚鑫

  現實,總帶着那麼一點悲傷,總是和充滿幸福的幻想不同。

  現實,枯燥的生活,學習、學習、再學習,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不想學,好啊,長大怎麼辦,沒文憑,沒學歷,誰要你。我學,就學得不好,反正也是學了,這樣想,好啊,以為父母打一頓就好,父母反而不打,用一種失望和一種說不出的眼神看着你,總覺得虧欠父母許多。反正我自暴自棄,一輩子算完了,如果這樣想,好啊,每當同齡的人問你成績,你將如何回答,特別是父母同事問到孩子的成績時,父母如何回答,說出來,多丟人。學習,學習,只有這樣。

  哼哼,苦讀12年,就為考大學,再來讀4年,就為研究生。想想,加上小時侯的6、7年時光,我們的青春或許沒幾年了,但這也沒辦法,現實如此,社會就是這樣。

  有些人,總喜歡躺在床上,發獃,來幻想自己,學習成績優秀,人緣好,權利大,有錢,一切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下。然而,當回到現實當中,一切還是原來,幻想中的東西全都沒了……只有學習,能完成自己的幻想,然而,要完成這樣的幻想是何等的難,就算完成了,自己的年齡也應該不年輕了。或許,只有在電影中,這些才被一些年輕人擁有。

  別再沉迷於自己天真的幻想,好好用眼睛看看現在的社會吧,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靠父母的權利、金錢吃飯的時代已經過去,沒有一個是鐵飯碗,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學習,開創自己的一片天。

  睜開雙眼,在你的面前,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面對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