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心中的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心中的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正在悄悄綻放的花,有頑強的、無聞的、和陪伴的花,而花就是內心裡的醫生、也是家人更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在我心中的花不需要眼淚來做甘露,不需要陪伴來解悶,因為它是堅強的。我的背後讓我想的我還有它,它還在陪着我呢

  記得又一次,我的友情背叛了我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一個痛啊。我無外乎就是很在乎友情,誰能懂我的感受呢?我只有找到我的閨蜜讓她陪着我,剛要掉眼淚的時候,在我心中的那朵花好像有吸力把我的眼淚又吸了回去。也許,我應該要學會堅強,我還有心中的那朵花她是不會背叛我的,我們是一體的。

  我的堅強之花。我的生命之花!

  現在的我不會像以前一樣了總知道哭泣現在我要勇敢的面對未來。我要和我心中的那朵花一起面對人生。

  山東泰安肥城市湖屯初級中學初一:張艷清

您正在瀏覽: 開在心中的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心中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