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在心中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心中的花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牽着風兒漫步走來,把五彩斑斕灑向人間。踏上春之旅程,也許你會憐愛櫻花的純真爛漫,輕嗅丁香的幽靜恬淡,感嘆玉蘭的風姿綽約,讚美玫瑰的嬌柔奢華。但縱使其千嬌百媚,百花爭妍,只是曇花一現罷了,剎那芳華。而那最終攜永的,唯有真正的,不敗的花朵——自信。

  自信是心中迸發的熱烈與追求。李白在安史之亂時被流放,寂寞與痛苦交織,但他仍然作出“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詩句。他一生是個失敗的政治家,但卻是一個卓越的詩人。他仍然樂觀面對生活:“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因為自信與希望,他的詩成了中國歷史上的一座豐碑,留芳萬代。

  自信是面對困難挫折不屈服,面對崎嶇坎坷不服輸。貝多芬雙耳失聰但扼住了命運的喉嚨,創作出了《第九交響樂》這振奮的樂曲;海倫凱勒雙目失明,但她掀起了命運的盾牌寫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不朽的篇章。自信是毛遂自薦是他那高昂的語調,自信是關羽單刀赴會時他那潔白的利刃,自信是林肯經歷百千次失敗后猛然站起的那一剎那!坐上時光的纜車,可見古今中外,凡是成就一番事業的人,沒有不自信的。也就是因為它的存在,在灰暗的天空也會出現曙光,再萎靡的心靈也會煥發光華!

  自信是支持你向前走的動力,是澎湃的決心。有一次,參加英語風采大賽,我十分緊張,連賽前開會也忐忑不安。當我們到達表演場地時,手中的演講稿,幾乎被我揉成了一個皺巴巴的團,參賽證也被汗水深深地浸了一個窩。“你已經準備好了,你最棒!”我鼓勵自己。我輕鬆走上演講台,望着和藹的評委老師,我感到更加自信。“Hello,everyone!I’mverygladtostandheretogiveyouaspeeh…”聲情並茂,最後深深的鞠了一躬。當我手中接到平均分90分時,真的好開心!就是啊,我的心中已經開出了一朵自信之花!

  春,着雨兒悄悄歸去,你播下心中的花朵了嗎?一次次困難的克服,一次次失敗的考驗,都會讓朵朵花兒綻放。當心中滿載自信的花海時,你難道還會讓自卑的雜草叢生嗎?

  山東濰坊育才學校初二:朱星姝

您正在瀏覽: 開在心中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