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一個人們口中常掛着的詞。它能使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加和諧,它能解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矛盾。但是說一聲“謝謝”又有多難呢?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教室里,我們都在認真地完成自己手中的回家作業,忽然爆出一聲笑聲。頓時,大家放下手中的筆,都在猜想那個爆出笑聲的可憐傢伙的命運。無奈之下,這被值日班長扣了一分。

  也許是因為人性的反應,使這位在大家看來是品學兼優的同學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所造成的。但是出乎人們意料之外的是,那個同學對值日班長並沒有仇意,反而鼓足勇氣對那個值日班長發自內心真誠地說了一聲“謝謝”。這使在場的人大為震驚,包括那個值日班長在內。事後,有人問那個同學說:“你為什麼要對值日班長道謝呢?”同學的回答是這樣:“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有些人為你做的事不合你意,但人家也是為你好,像那個值日班長一樣,若不是她給我記一過,我可能以後還會犯同樣的錯誤。”短短一句話,道出人世間的真情。那個同學當時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敢說一聲“謝謝”。

  一句“謝謝”能挽回你失去的友情,一句“謝謝”能讓你內心得到安慰。讓我們用無數個“謝謝”鑄造一條文明之路,讓我們用感謝構造一個和諧的校園生活吧!

  人生變化莫測,它如同無邊無際大海,時而風平浪靜,時而巨浪拍岸,然而在我的生活遇到過種種的荊棘坎坷。

  那是一個晨光熹微的早晨,我們進行了一次英語測試。也正是那次,我懷着揣揣不安的心理迎來了挫折的考驗——考試失利。聞之,我心如刀絞,一枝枝利箭好像從四面八方刺穿了我那幼小的心靈。為什麼每次考試的結果都是“遍體鱗傷”,那真的是太可怕,太恐怖了,它的滋味我銘記在心。隨後,我好好地反省了自己,努力尋找自己自身的不足與缺陷。

  但是,我應該怎麼面對挫折,是迴避?是沉淪?都不是,關鍵就是看自己的抉擇,我想;人生就是由無數的挫折累積起來的,若禁不起大風大浪,重重艱險,也就不能戰勝自己,而被壓倒所屈服。

  其實挫折未必是壞的,而是財富。以後,因為學習上有了挫折與失敗,我這才懂得如何奮力地撐着那隻在逆水中行駛的獨木舟,才懂得戒驕戒躁、精益求精,才懂得在谷底中再次站起來去迎接更多的挑戰。

  失敗了沒有關係,重新振作起來。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一個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我堅信,風雨之後的彩虹永遠都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