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在臉上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臉上的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種花,它以臉為花盤,以心靈為沃土,以五官為花瓣,以善良為襯葉,一真誠為花蕊,以溫暖為花香,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但卻不能在花園裡找到,它只開在人們的臉上,活在人們心中,它就是——微笑。微笑是花兒的芳香,是鳥兒的鳴唱,是果實的酸甜,是泉水的清涼。衡量一個人美不美,不是看他的外表,而是看他的臉上是否長有微笑。為自己的臉種一朵微笑之花,你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 人 。 

  記得在那個星期天,我做公共汽車去朋友家,由於很多人,上車時我不小心踩了別人一腳,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她,她原來是個年齡和我相仿的女孩,她眉頭稍微皺了下,馬上舒展開來,並給了我一個善意的微笑,我臉紅了,馬上個她道歉,誰知換來的是一句沒關係和那溫暖人心的微笑。我這一生也不會忘記那個微笑,因為它溫暖了我的心,那是善良的,溫暖的微笑,也是諒解的,美麗的微笑。 

  她,是一個長的很漂亮的女生,走在街上,人們看見她,都會悄悄地議論:“瞧,那女孩多漂亮!”然而,和她相處了很久的同班同學卻不認為它漂亮,以為,她臉上缺少了一樣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微笑,她總喜歡繃著臉,從來不用微笑去面對別人。微笑是重要的裝飾品,有了它,比抹化妝品更有效,這也是微笑的美麗所在。 

  微笑,是一朵花,是一朵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它是春天報喜的喜鵲,是夏天清涼的風,是秋天豐收的喜悅,是冬天溫暖的陽光。不小心和別人產生矛盾,一個微笑,可一冰釋前嫌;當別人失落時,一個微笑,可以使他重拾信心;當自己煩惱,一個微笑,可以拋開煩惱。為自己種一朵微笑之花,你就是最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開在臉上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臉上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