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在進步,人類在進步,一切都像預期那樣美好,繁華的街道給人以厭倦的氣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我是這樣覺得的。}難聞的汽車尾氣,嘈雜的人聲,時不時走過一個不良少年。哎~

  生活?就是在一個黑色的牢籠里?我嘆息。什麼時候一切才會很簡單?才會很安靜?我不敢去想更不敢去奢望。

  讓微風輕輕撫過我的臉龐,我張開手臂一切那麼和諧。聽!那清脆的鳥叫。聞那帶着泥土的芳香。呼吸一口氣,輕輕的~清清的~

  我倚坐在垂柳下。眯着眼睛,柳條掃過我的肩,沾着我的發,青草一刻都沒有停止生長。鮮花稀零的散落在上面!呵!看,湖裡的魚兒蹦了起來。!我想:這或許是人間仙境吧!如果我永遠不會離開會多好呢?

  走在沾着露珠的青草上,冰冰涼涼。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平靜的湖面偶爾蜻蜓在上面嬉戲,打鬧。蜜蜂也不忘工作。

  我最終還是走出了幻想,繼續活在現實里。這個充滿嘈雜的人聲。汽笛的城市。走吧!繼續走吧!待我走到那個人間仙境是我或許就不會這麼疲倦了吧!走吧!走吧!

  當你靜靜坐下來,不說話。就安安靜靜的坐着。才發現原來只是需要屬於一個的簡單。

您正在瀏覽: 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