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得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得簡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快看吶,她沖我笑了,她會笑了!“一個新晉父親狂喜地叫喊着,彷彿這一文不值的笑容是這世上最珍貴的東西。那個男人是我的表哥,那個搖籃里的寶寶是我的侄女。

  也許,這樣的欣喜只能是出現在此刻此景里,若是有個成年人給了你一個無關痛癢的微笑,你還會這樣視若珍寶嗎?你周圍的人還會和你一樣欣喜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原本那麼簡單的快樂,那麼純粹的願望,在時間沙河的沖刷下竟日漸蒼老,我們不再為一個簡單的笑容而欣喜狂熱,不再為一道美食而感動不已,我們拚命地向更優質的生活靠近,到頭來卻發現再也高興不起來。

  這究竟是心智的成熟還是人性的雜化?我總覺得有些許淡淡的憂傷包裹着我,這大概不是什麼值得稱道的事吧!以前,我會因為一顆糖果而高興一個禮拜,可長大了,即使有一整箱的糖果擺在我跟前,我也不會滿足;以前,我會因為一句讚揚而樂上好幾天,可長大了,即便有人把我捧上九天,我也不會揚起嘴角。我覺得不是時光沖淡了原本的快樂,而是我們活得越來越複雜,心不再純粹,那快樂也會不純粹。

  我多麼希望能重新回到出來世界時的心態,那麼簡單,那麼純粹。

您正在瀏覽: 活得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得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