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並沒有那麼簡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並沒有那麼簡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梅子是個山區的留守兒童。

  爸媽每兩年回來看梅子和弟弟一次。雖然她們每次都會帶回來很多好玩兒的,好吃的,但是對梅子而言,她心頭還是很恨她們的,對她們的情感也不是很深。弟弟也還小,反正有吃的就行了,因為對梅子她們家而言,零食可以說是奢侈。

  有一次,奶奶打電話去給城裡的爸媽,問他們最近的生活情況,說著說著,爸爸就說媽媽生病了,而且病得還不輕,這句話被梅子聽見了。奶奶說:“梅子!過來和爸爸講兩句,快點,電話費貴着呢!”梅子站在角落不肯過去,她那骯髒的小手揪住衣服,很不高興。

  因為梅子知道, 父母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對弟弟特別好,每次都給弟弟買新衣,而自己則是穿一些破舊不堪的別人穿過的衣服。每次看着弟弟,梅子心裡就不高興,幸虧她還有一個愛她的奶奶。

  梅子盼望着早日離開這一個鬼地方,終於一次,她生病了,父母對她好的不行,他終於知道了,愛,並沒有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並沒有那麼簡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並沒有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