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幸福那麼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幸福那麼簡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總是不經意間發生在任何一個角落裡,讓人琢磨不透,來的又是那麼突然……

  今天早讀課上,我正沉浸於讀書的狀態中……忽然聽到教室里大家一齊發出的雷鳴般的鼓掌聲。我還沒回過神,只瞧見大家都朝窗外望去,啊,一個熟悉的面孔和聲音出現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我也跟着鼓掌起來,當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進入教室的那一時刻;同學們圍着她問東問西,有的同學說的說,笑的笑,跳的跳,個個手舞足蹈,有的竟然學起海豚音;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我們真是興高采烈極了。還有的同學激動的流淚、搓手跺腳、不知所措。

  不是因為我們素質差,而是我們實在太大喜過望了,那個背影已經離開我們16天了——我們的班主任龔老師,日夜操勞全為了我們,16天前她有事情出差了,在這16天期間,我們日日盼,夜夜盼,不是因為我們的代課老師教的不好,而是我們已經適應了龔老師慈祥,和藹,可親近的笑容與教學方式方法吧!

  在她出差的這麼多天里,我曾想盡辦法給她打電話問好:我們班裡的同學都很想念您!目盼心思的希望您早日歸回……

  現在,敬愛的龔老師終於回來了,我們怎能不歡天喜地呢?那一刻,我感覺真的無比幸福,像是一家人終於團圓似的。

  今天,我們的早讀課可謂是精神百倍、興高采烈,大概整個校園都充滿了我們班裡琅琅的讀書聲了吧!

  今天,我過的真充實,真是大喜若狂、喜形於色!幸福就是內心不再掙扎,即便在很平靜的時候快樂也會從心底不由地湧出來。原來幸福是那麼的簡單。

  四年級:2546412615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幸福那麼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幸福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