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尊重我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重我的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知道這是為什麼?我不太明白,你到底是想幹什麼?雖然我不太喜歡寫作文,但是每一篇作文我都是認真的寫的。你這樣做,讓我太過傷心,我知道我的作文不太優秀,可是我努力了,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寫,我想得到所有人的認可。

  每個人原來都不是優秀的,他們都經過努力,才會有優秀的他們。我我也想做一個優秀的人,我知道我的作文的質量是什麼?但是,我希望你能尊重我的作文,在此,我對你說一聲謝謝。

  或許你有你的難處,或許有經濟的問題,但是,在我努力的時候,需要別人的鼓勵,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打擊着我,開始讓我厭倦,讓我不再想寫作文了。我不想這樣,我只是有一個目標,我想擁有一部自己的手機,然後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更方便的看電子書。我只有這一個目標,可是,手機必須用錢買,我只要努力的賺錢,才能實現我的目標。

  所以,我開始慢慢的喜歡上我最討厭的作文。我開始慢慢的信任你,開始覺得你是最了解我的人,你能夠將我的作文通過,可是,或許我還是不夠優秀,我讓你失望了,或許我寫的作文還不夠多, 我寫的字數還不夠多。但是,我可以努力,我可以認真努力的去寫作文,只求不要這樣讓我難過。

  我的作文,只有你能懂得,懂得我寫的是什麼?謝謝你能懂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的作文越來越優秀。

  請你相信我,我的作文全都是自己寫的,我尊重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尊重我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重我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