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初一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一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第一學期已過去了,我對我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是再了解不過了。下面就介紹一下他的特點吧:

  特點之一——嘮叨

  在遇見他之前,我從未看見過有男人如此嘮叨,我越來越敢肯定他是霞山區最嘮叨的男人了。記得有一次,他邊給我們發昨天的聽寫,邊批評我們說,聽寫實在是太差了,竟然有這麼多人不及格,還說是實驗班,比上屆的學生差遠了!發完后,他有開始長篇大論:“學過的單詞要會讀、背、默,學過的單詞要回去抄一遍,再默一遍;回家首先要複習,再做功課,后預習,不能把功課理解成作業……”他滔滔不絕地說著,我們“興高采烈”地聽着。他足足講了一個小時,望着其他班放學的人,我不僅肚子抗議,耳朵也在抗議。到了六點整,他終於肯放學了。其實我知道他說的都是好的,但是如果語言再簡潔些就好了。

  特點之二——親力親為

  有一次,值日的三個同學忘記掃地,所以教室里的每一個角落都布滿了垃圾。他看見了便拿起掃把,提着垃圾鏟打掃起來。等打掃完之後,再批評那三個同學,並罰他們重掃一天。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很少有老師會這樣的,一般都是先批評學生再讓學生去干。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一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一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