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紀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紀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總是默念一個名字,在夜降下的時候,他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

  對於你的記憶,伶仃的可憐,所以只好浮想連篇,請你不要介意。

  懷念,懷念兒時的我們,直到現在才知道什麼叫“長大”,知道那時的無知與無邪。

  與你追逐的時候,時常繞着幾棵松樹,那時的樹兒正同我們一般高,更叫人歡喜的是,那時的我正在背曹操的《短歌行》,其中一句和我們的行為很像,所以直至五年後今天的我依然記憶猶新。“繞樹三匝,何枝可依?”不懂何意的我,就這樣記住了這就話,直至今日,才明白,繞樹三匝后,又有何枝可以依靠?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古話確實說的對,雖然現在幾乎每天還可以見到你,可我知道,我們中間的大山是誰也無法逾越的……

  三年了,在這三年裡,我們從未說過一句話,只是偶爾的四目交錯一下,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再有一年,不,不到一年後,我們就要分道揚鑣,所以,請你一定要記得我!

  後記:很高興,我的童年在你的注視下離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紀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