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月的紀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紀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雖然偶爾也有風雨入侵,更多時候,空氣中瀰漫著一縷清新、一派祥和一種親切。一如浮世四月中收錄的文字給予我們的感覺,讓我們的心在不知不覺中感染、感化、隨後感動。四月已經過去,而浮世的春天彷彿才剛剛來到。  

  作為一個母親,當看到回程車《君君的故事》時,心遽然疼痛起來。  

  也許,農村中這樣的孩子,還有很多。平凡的出生,貧瘠的童年。他們沒有現在孩子所擁有的一切,甚至連學校的大門都沒有跨入過。相反,為了溫飽,為了生存,不得不和父母一起打拚。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夢想,君君唯一的願望是自己也能背上花花綠綠的書包,穿上乾淨的校服和球鞋,頭髮洗得順順的,到學校去。  

  可是這樣簡單的願望卻只能成為一個永遠無法實現的心愿。只有在睡夢中,他才能穿上夢寐以求的新衣服和新鞋子,才能發出會心的笑容。  

  看到最後,我想大家的心會有隱隱的痛。因為貧窮讓孩子失去了很多原本該享受到的一切。可是他還是那樣善良,並且憑着自己還稚嫩的雙肩為媽媽減輕一些生活的重擔。一些敬佩會隨着憐惜一起滋生在我們心間。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紀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