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403周記)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03周記)仙人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陽台上的花基本都已經盛開了,是那麼地耀眼奪目,那麼的婀娜多姿,讓人看得竟有些眼花繚亂。在這麼多花中,最平凡,最普通的莫過於放在角落裡的那盆仙人掌了。 

  都說人不可貌相,植物也是一樣的,那盆仙人掌雖然其貌不揚,圓滾滾的,還渾身帶刺,但是它的生命力卻是極強的。 

  還記得去年夏天的時候,全家出去旅遊,七天後才回來,到陽台上一看,花幾乎都死光了,殘枝敗葉,爸爸十分心疼,唯獨那角落裡的仙人掌還透着勃勃生機。那些較貴的花兒雖然美麗,但是它們卻很較弱,已有大風大雨就會死去,根本經不起磨難,只有這仙人掌擁有極強的生命力,經得起打字人的考驗,所以它生長在沙漠荒地之中,還依舊可以活下去。 

  我欣賞這種植物,它不僅生命力強,在沙漠中它還是那些迷失方向在沙漠中臨死的人們的希望。 

  我欣賞仙人掌,更欣賞悠揚他一樣強生命力的人。他們大都和仙人掌一樣,不需要太多的養分,只需要一片沙土,一縷陽光就可以自立跟生,他們從不畏懼困難,不管在怎樣惡劣的幻境中,他們都可以長成參天大樹。 

  倒是那些嬌生慣養,只會依賴被人的人終究無法生存,也許他們擁有美麗的外貌,客觀的財富,但是最終他們還是會因為沒有水源供給的那一天枯死。 

  而我們,不應愛長成那些嬌艷的溫室花朵,而是應該成為自強自立如仙人掌一般的人。

您正在瀏覽: (100403周記)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03周記)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