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下的雙子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下的雙子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同時雙子座的女孩。我們,同樣愛吃布丁和冰激凌。我,是班級里人人羨慕的學習尖子,你,是運動場上自由馳騁的運動王者。我們,機緣巧合,成了同座位。深厚的友誼讓大家羨慕不已。可是,為什麼六年的時光這麼快,我甚至還來不跟你說再見…… 

  曾經,我是個不會自理的孩子,你呢,總是在那邊替我整理書包,嘴裡還嘀咕着“真是的,我又不是你保姆……”;曾經,我膽小懦弱,遇到挫折就會哭泣,你總是會陪伴在我身邊,安慰我;曾經,我總是會被別人欺負,你總是會替我“伸張正義”。 

  可是,為什麼你會紅着眼睛來找我?為什麼你會對我發火?為什麼,難道就是因為我們的路不同,今後很難相見?

  不,我想告訴你,真正的朋友,友誼永存。哭泣,換做我來安慰你;傷心,換做我來讓你開心。你不要害怕,不要哭泣,記住,你的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你跟我絕交,並不是真的。你只是想讓我淡忘你,不要為此而傷心。有時候,分開,是對友誼的最好驗證,不必擔心,我再也不是那一個膽小、懦弱的孩子,我已經逐漸長大,可以和你同甘共苦。

  在你和我若干年後相聚的那一天,我將邀你舉杯共飲。我們一起去看看曾經的小學,曾經走過的石子路,以及你我的秘密基地。我將請你吃芒果布丁和巧克力冰激凌,回憶兒時的那一份友誼。

  堅強的你,不應該輕易哭泣。在我眼中,你是一顆最亮的雙子星。願你勇敢走自己的路,不要害怕任何事物。讓你帶着我的祝願,走自己的路,不怕流言蜚語,不怕艱難困苦,收穫自己的美好人生。

  相信我,相信你的朋友,分開,並不會阻礙我們的友誼。不要害怕,不要擔心,等着相聚的那一天,讓我帶你打開記憶的枷鎖,暢遊兒時的王國。

  愛情能天荒地老,友誼也能天長地久。讓我們記住那一天,新的開始,友誼的見證,也不要忘了我們共同的星座,共同的愛好……

  我不會忘了那一天,兩個淚下的雙子星……

  加油,最明亮的雙子星。

  ——後記

  兩個雙子星都順利考上了自己滿意的學校,她們的友誼,還在延續。

您正在瀏覽: 淚下的雙子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下的雙子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