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幸運,我有一個完整的家;我很幸運,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我很幸運,我有健全的四肢……我就是世界上的幸運兒。 

  我幸運的投生於一個美滿的家庭。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着電視。我多麼幸運啊,我有爸爸的撫摸、媽媽的親吻;我多麼幸運啊,我有甜蜜的糖果、精緻的禮物;我多麼幸運啊,我有燦爛的微笑、悅耳的歌聲。過節時,一家人齊坐在大圓桌前,津津有味地吃着團圓飯。爸爸媽媽不停地往我碗里夾菜,雞、魚、肉堆滿了一大碗。長輩們把一個個紅包塞進我衣袋裡。雙休日,全家齊上陣,來到動物園。動物園中的大猩猩像野人似的,用兩隻手捶自己的胸,看到這幅傻樣,我們哈哈大笑。 

  我幸運地就讀在一個歡樂的校園。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的故事,我更感到自己的幸運。我擁有一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校園。清晨,教室里兩三方斜斜的太陽照進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教室,不一會兒,悅耳流利的讀書聲傳遍了整個校園。上課時,我和同學們高高地舉起自己有力的手,老師臉上常常掛着彎彎的月亮。課間的時候,我和同學們像快樂的小鳥在嬉戲,操場一下變成了歡樂的海洋。聯歡會上,我和同學們秀着各種各樣具有個性的動作。老師也隨着優美的歌聲跳起舞蹈來,活像一個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幸運的長出靈活的四肢。我坐在籃球架旁,回憶起那些故事,我更感到幸運。我不像那些失去四肢的孩子。他們每天只能坐在輪椅上。而我像一匹馬兒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像一隻鳥兒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像一條魚兒在無際的海洋中遨遊。我是一個健康的人,每天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奔跑,一起追趕,一起跳躍……我有健全的四肢,可以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很幸運。 

  我很幸運,我擁有了幸福、快樂、健康……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們! 

  棗莊十五中初三25班 

  孫揚 

  ------------------------------------------------------------------------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