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幸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四葉草,在10班停留。我很幸運,因為我遇見了你,親愛的10班。 

  ——題記 

  初次踏入這個讓我既期待又陌生的大家庭,我的內心十分忐忑,因為緣分,我們相聚在這裡,這便註定了,我們會有一段令人回味的經歷。 

  同桌——小默契,讓我永遠依賴你 

  你是我生活中的一劑增味劑,我總是習慣性依賴你。 

  那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一直弄不懂,你為我講了幾遍,我還是一頭霧水,但你並沒有不耐煩,而是換角度對我講,為我列圖表、寫過程,一直到我懂了為止,你認真地樣子,令我很是感動,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得。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一起討論作文,一起做美術作業,一起在走廊散步,就像被強力膠粘住一般,在你身邊,我會覺得很踏實,久之,我便依賴於你,也許是你對我太好,也許是我離不開你,也許是這般默契,屬於我們的這道風景線才會如此絢爛。 

  我很幸運,因為我遇見了你。 

  朋友——紅彤彤,摩絲娃娃在心頭 

  你的名字實在富有特色,禁不住想叫你紅彤彤。你的頭髮着實像摩絲娃娃,讓我幾乎把你等同於它。你不必過於驚訝,有了紅彤彤般的摩絲娃娃,你才是獨一無二的暉彤。 

  我們總在一起嬉笑打鬧,你傻笑的樣子,你嘟嘴的樣子,你翻白眼的樣子,都刻在我的心中。 

  我很幸運,因為有你相伴。 

  黑板報——繪主題,也繪出我們的心 

  每一個學期,我們都要出一至二次黑板報,這時候,我們分工明確,一些人選主題,幾個人排版,有的寫粉筆字,還有幾位同學塗上水彩畫,我們都在努力把黑板報出好,想要為班級出一份力,我們都在默默配合,在出黑板報的那一段時間,我更深入的了解了你們,黑板報不僅繪出了“團結”這一個主題,更是讓我們彼此的心更近了一步。 

  我很幸運,因為我了解了你。 

  冥冥之中,我們一起在十班學習,成長,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我們團結互助,在比賽時,我們盡心協力,在表演時,我們相互配合,我們都深深愛着這一個集體,似乎再也不想離開。我很幸運,我在這個富有凝聚力的班級中成長,我很幸運,我遇見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