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間處處有真愛,愛心暖和三春暉。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愛,也有很多很多的真情。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有同學之間的深厚友誼,有鄰居之間的和睦相處,有老師於同學之間的師生情,也有社會和學校中常見的真情。

  一說到真情,使我想到了一件令我久以忘懷的事情。這件事雖隔三年,但我永遠也忘不了老師、同學、父母對我的一份真情……

  三年前,我還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在xx小學才上了一年多。那裡的同學,老師都非常的友好。可是好景不長,就在一個晚上,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正在上樓,突然從下面衝來一個人,一下子就把我撞倒在了牆角處,我心想:只要我沒事就好,那個人也許有急事吧。我回到屬蛇打水時,同學們說我頭上流血了,我很驚訝,同學們趕緊去找馬老師。馬老師知道后,趕緊拉上我到醫院縫了幾針。我沒想到,校長已經通知了我的父母和班主任老師。我回到宿舍,老師、同學、家長,都在關心的看着我,問候我,我頓時覺得大家正向我送上一份真情,我留下了幸福的淚水。

  同學們,只要大家在平常留心觀察,你會發現,人間處處是真情,人間處處有歡樂。

您正在瀏覽: 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