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無限——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無限——小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情無限——小荷  

  不知道,在2006年的某個日子裡,我來到了小荷。仔細一算,來小荷,一周年也超過了吧!

  在小荷的日子裡,我哭過,笑過,也瘋過。從一個懵懂的小孩到一個散發青春氣息的少女。不知道,認識了多少朋友,又失去過多少摯友。來小荷的第一天,我與恬雪認識了,她真像我的親姐姐。後來,朋友越來越多,又從低級升到高級。

  也許,有人會說,我喜歡寫短一點的詩。是的,我喜歡。有人會認為,我發作文是為了刷分。不是,我是為了提高作文水平。知道嗎?為了寫詩,我在背後付出多少汗水,多少心血。

  或許,我不是聞名小荷的名人,我也不是文章一鳴驚人的才女。但是,總而言知,我愛小荷,愛得比任何人都深。只要可以,那麼在20年以後,我也會做小荷永遠的粉絲。

您正在瀏覽: 真情無限——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無限——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