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住在土城子,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美麗的地方,雖然沒有西拉木倫河那麼大的河流,雖然沒有阿斯哈圖那麼大的石林,雖然沒有烏蘭布統那麼美,但是我們這裡也美不勝收,我們這有魚骨石樑,還有連綿起伏的大山。

  春天,小草從土地里偷偷地探出頭來,樹木長出了葉子,河裡的水也融化了。山上的小動物也出來了。

  到了夏天,山上成了花的海洋,綠的世界。山上的花都開了,好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到了秋天,是農民最高興的時候,因為一年的付出沒有白費,那樣,秋天也變黃了。

  到了冬天,是一個白的世界,小動物也會不出來了。房子上,樹上,地上,都是白的,有人開玩笑說,明年不用買化肥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旅遊景點那麼好;但是我們土城子的土特產已經出了名的,希望你們來土城子遊玩,我們會熱情地歡迎您們。

  內蒙古赤峰克什克騰旗克什克騰旗土城子中學初一:宗海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