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臨澤縣鴨暖鄉,它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好地方,七八月份是莊稼和紅棗收穫的季節。 

  走進秋天的田野,農民伯伯都在忙着掰玉米,金黃色的玉米棒子一個比一個大,沉甸甸的谷穗搖着頭說:“快把我割下來吧。”農民伯伯的臉上都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最出名的是臨澤的紅棗,家家戶戶都有幾十棵或上百棵棗樹,農民伯伯把收下的紅棗一部分運到了外地,一部分運到了加工廠製成公主棗、太子棗、臨澤小棗酒、紅棗枸杞汁。也可以製成紅棗熏醋。都運到了各國各地的超市,使外省的父老鄉親品嘗 

  我們臨澤的特產。還有一部分晒成干棗,可以用來喝稀飯、煮米糕、也可以洗乾淨拿着吃。在中藥里也是很好的藥引子,是中老年人很好的補品,是婦女們補血、美容、養顏的好產品。 

  我愛臨澤更愛我的家鄉,我長大以後,要把臨澤建設的更加美麗富強。指導教師 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