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個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個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個月亮 

  2080年10月1日10點25分,我還在西昌衛星中心工作着,我打了個哈欠,突然,月球探測器“常娥八號”發來了緊急消息:“再過22小時5分鐘,一個叫宇宙流浪者的隕石將撞擊地球,地球將面臨滅頂之災,地球將會毀滅!” 

  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召集了地球保護中心的全體科學家準備在網上開一次討論會。德國的科學家首先提出了一個方案,帶上地球所有的精英,拋棄人類的百分之九十九,乘上宇宙飛船飛到其它的星球去生存。方案一提出,就遭到大家的一致反對,大家表示人類是有血有肉的,我們要和大家共同生存,還要做地球上的人類的好朋友——地球上所有生物共渡難關。 

  這時候美國的科學家也提出了一個方案:“用地球人類發明的核彈來摧毀流浪者。對於這個方案大家有的贊成有的反對,俄羅斯表示反對,他們認為如果爆炸了,剩下的碎片會散落到地球,對地球上的生物造成危害。他們同時也提出了一個方案:用火箭推動流浪者,讓它改變軌道偏離地球”聽了這個方案,大家一致贊成。 

  現在離宇宙流浪者撞擊地球還有半個小時了,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中國的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電視、手機、電腦都已在看直播了。 

  中國的高科技讓人充滿了信心,我沉着地指揮着發射的工作,“十,九,八,…….三,二,一,發射!”隨着我一聲令下,“金龍號”火箭騰空而起,大地頓時濃煙滾滾,它帶着希望向宇宙流浪者飛奔而去。 

  終於,“金龍號”不負重託,把宇宙流浪者推進了預定的軌道。把它變廢為寶,變敵為友,以後,地球就有了第二個月亮,人們每天都可以觀月了,而且發現,這個宇宙流浪者身上有許多地球上沒有的礦物質,等着人們進一步探究發現。 

您正在瀏覽: 第二個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個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