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徐瑞芝

  

  廣為人知的是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天——母親節,至於為什麼是第一個星期天大概是因為母愛大於一切的愛吧。我想也正因此父愛才屈居第二的,男士本就該有紳士風度,二就二唄!我只想說:母愛如海,父愛如山;“山”不比“海”少。 

  我徘徊着,猶豫着,可始終張不開嘴向辛苦的爸爸說一句簡單的祝福。這一天聽了不知多少遍《父親》,詞都快背掉了,卻也只能默默在心裡唱。

  

  歌詞里所表達出的父親符合千萬家父親,因為父親在我們眼中都是鎮靜的、堅強的、偉大的。在父親面前總會有許多的安全感。

  

  暮然間,我,長大了,他卻彎下了往日挺拔的腰。“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他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

     “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 

  

  

    打真人版“CS” 

  倪詩??

         今天晚上,我和胡家佳他們一起去廣場吃飯。      到了廣場,我們先吃了一些混沌,然後便決定去玩一會。玩什麼呢?蹦蹦床?  太熱;旋轉木馬?太幼稚。這時,王文謹想到了昨晚她來廣場時看見有人在打槍,想去玩,而且我們都沒玩過,所以我們決定玩那。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在哪,結果問了一大圈子人,才找到地兒。 

  原來那是真人版“CS",還是玩一局送一局,我們都覺得很有趣。那兒還有服裝—迷彩馬甲、迷彩帽和一把搶,活脫脫一個特工啊!那些馬甲、帽子上有紅燈,就是讓敵人攻擊的地方。每個人有3條命,如果全被打死了,就自動退出。 

  我們開始玩了,可是怎麼分組呢?我們先黑白配,結果配了半天都沒結果,還惹得多人在看我們,最後那老闆來了,告訴我們只有20分鐘時間,我們才決定3女2男分。我們分開走,我們女生走這條路,他們走那條路(兩條路相通)。可是我們都害怕,不敢過去,怎麼辦呢?我說:“不如我們去偷襲吧?”於是我們便回頭走。誰知他們也沒過去,竟然在半路碰上了,我們只好隨便找個地兒戰鬥。沒多久,我們就全被幹掉了。而小虎他們都沒傷啥命。王文謹說不能浪費子彈。於是他倆分別拿槍指着對方頭頂對打,把我肚子都笑痛了。 

  下一局我們和別人打,一會兒就輸了,那些人真是高手。 

   真人的“CS"比電腦中的刺激,下次還去玩。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