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晶晶從同學家回來,走過一片小樹林,忽聽到樹梢上傳來嚶嚶的哭聲。晶晶順着樹榦朝上望,透過樹葉縫隙,仔細一看,啊,原來是天上的月亮姑姑,月亮姑姑溫柔嫻靜,總是面帶笑容,不多言多語,從來沒見過她有過煩惱,今晚是怎麼啦?

  “月亮姑姑,發生了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呀?”晶晶朝着樹梢上的天空大聲喊道。月亮姑姑抹了抹淚眼,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來呀,前不久月亮姑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消息,有人提出要用核武器把月亮摧毀,說她的吸引力把地球的自轉軸給拉歪了,造成了地球上的氣候和季節變化無常,自然災害連年不斷。

  真是荒唐,像月亮姑姑這樣文靜柔弱的女子,哪有這麼大的勁呀?月亮對地球的引力還不到太陽對地球的引力的179分之一呢,就是像太陽公公那樣的男子漢,他想改變地球轉軸方向也是不可能的嘛!

  晶晶憤憤不平,這不是月亮姑姑的錯,她是受冤枉的。月亮姑姑純潔無暇,和藹可親,一年四季,把明媚的光輝灑向人間大地,讓人們享受無盡的詩情畫意。要是她真的被摧毀,她帶給我們人類的美妙快樂的生活豈不是也被破壞了?那是萬萬不能答應的,沒有了月亮,夜空一片暗淡,大地長年累月只能見到微弱的星光,那該是多麼的沉悶難耐啊!況且,我們地球上的人將來還要到月亮姑姑家去做客,那裡沒有風,沒有雨,也沒有污染,更是一片凈土,把這麼好的一片家園毀壞,真是一種罪過!

  “月亮姑姑,別傷心,我會幫你說話的。”晶晶說完便匆匆忙忙走了。到家后,她攤開紙張,寫了一封長長的抗議信,她要把抗議信寄給科學院的爺爺們,要他們阻止這種摧毀月亮的愚蠢想法,給人間大地保留一個美麗善良、溫柔嫻靜的月亮姑姑,同我們相伴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