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我來到你的驀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來到你的驀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過枯黃的草地,飛越金色的田野,我懷着沉重的心情送走了秋季,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的冬季。

  秋天,僅僅作為一個季節就有神奇的力量就有無與倫比的美感。

  秋天,你讓樹葉枯黃凋零,讓大地一片金黃,讓小草更顏,更重要的是讓人的心靈接受秋雨的洗禮,激發人們鬥志。

  秋天,自從你告別夏天的那一天起,你就認定冬天是你的抱負,是你的歸宿,你的所愛為了親吻擁戴飄雪的那一片潔白,為了把自己洶湧的情思連結那永恆的存在,你奔走了數不清的路程,唱了千載不倦的戀歌,日日悠悠,關山疊疊、世間萬物,未能阻擋你的遠去。

  綠如畫的春季失去了她美麗的青春,煩噪的厘夏季埋葬最後的徘徊,唯有你,在追求着你不朽的抱負和不朽的情侶。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來到你的驀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來到你的驀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