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 

  祁縣第三小學 四十四班 暢悅 

  生機盎然的春天是美麗的,可充滿色彩的金秋我更喜歡. 

  我的家鄉是北方的一座小城.這裡一到秋天,天空就會變得格外的高遠,格外的藍。瓦藍瓦藍的天空象一塊晶瑩剔透的水晶,讓人心曠神怡。 

  秋風漸起,帶來陣陣涼意,這清涼的風吹到哪裡,哪裡就換上了秋天的顏色。我家院子里的那株棗樹上掛滿了棗子,象一個個小小的紅燈籠,在枝丫間隨風輕輕的擺動。 

  走過一片葡萄園,我看到了葡萄架上那一串串紫水晶似的葡萄,像一粒粒的珍珠。有農民伯伯正剪着那些紫葡萄,臉上帶着微笑。 

  一到秋天,我就能吃到金黃色的大鴨梨,捧住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就會流進你的心田。 

  藍色、紅色、紫色、金黃色……家鄉的秋天,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季節。它給人們帶來涼爽,帶來收穫,帶來喜悅。我愛家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