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來,最好的實習老師。回憶起和她相處的一個月,依然歷歷在目,就像昨天的事一樣。

  一開始實習老師來我們班,別的同學都搶着要她簽名。

  老師像明星似的被同學圍得個水泄不通。我卻覺得那些同學很無聊,實習老師太招搖了,我對她很不滿。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漸漸的認可了她,直到有一次上體育課,我更深地了解了她。那是男女生一起打藍球。男生隊有教體育的張老師參加,而女生隊沒幾個會打籃球的。聽說實習的鄭老師會打,我們就叫她來參加。比賽開始了,只見鄭老師在球場上英姿颯爽,拚命跑搶。“好!一個漂亮的越人,左閃,右閃,快快快,快跑,對,射籃——ye!進——了!”平時對籃球一竅不通的我,現在卻控制不住自己,跟着場外的女生拉拉隊高聲呼喊起來“鄭老師,我愛你,鄭老師,我愛你……”鄭老師帶領着一批女中豪傑,大幹30分鐘,女生隊最終以68比56的分數獲得比賽的勝利,女生這邊無不拍手叫絕,就連男生也直說I服了you。這場比賽真是痛快,我們女生第一次在籃球,不,應該說是體育方面這麼自豪。終於可以在認為是女生弱項的體育競賽上,在男生門面前可以大大方方地抬起頭了;男生們也覺得遇到了對手、知音,打了一場過癮的比賽。這些都是鄭老師的功勞,賽場上,她瀟洒的身手,贏來了場下女生們的陣陣尖叫,那架勢,真能迷死一批!真沒想到,看起來文文靜靜的女孩,有這麽好的功夫。

  在一個月的相處中,我發現她的缺點,但也埋沒不了她獨特的優點。他年輕,上課很有創新意識。和同學們像朋友,像姐弟妹… …

  在鄭老師將要離開我們,她最後的講話中我注視着她的眼睛沁着淚水好長時間,但終於忍不住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她一邊說著話,一邊用手捂着嘴,一邊往門外跑… …好多同學掉淚了,可我卻笑了。我笑的是好玩兒,從沒有過。

  晚上在家中,我想起這件事,心裡很愧疚。我恨我不應該笑,畢竟這可能是我們最後的見面了。我回想起了她的許多許多,這是我才發現她是那樣好。那一幕,那些淚水是我們之間最純潔,最真摯的無聲地對話。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老師說過的一句話:“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