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一天上午,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果園。

   進了果園大門,我們都驚呆了。只見水果已經成熟了,而且它們都一個挨着一個,多麼像親密無間的兄弟啊!

   我看到了又紅又大的蘋果、像葫蘆似的梨子、黃中帶綠、青中帶黃的桔子、像小燈籠似的柿子、還有幾十棵矮矮的石榴樹……石榴既沒有蘋果那麼光潤的外表,也沒有菠蘿那麼誘人的香氣,它只有一層土裡土氣的皮,雖然不好看,但是它可愛極了。我們還在葡萄架前看見許多葡萄。葡萄有紫的、有青的、有紅的……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

    果園的叔叔送給我們一些水果,讓我們品嘗。我先拿了一顆又圓又大的巨峰葡萄,撕去了紫色的葡萄皮,只見青青的、亮亮的果肉出現在我眼前,吃到嘴裡,滑溜溜、甜津津的。我又吃了一個桔子,剝去外皮,只見黃色的桔瓣緊緊地圍在一起,撕去桔絡,拿一瓣放在嘴裡咬一口,它的果汁是酸中帶甜的,味道好極了。我還吃一個石榴。剝開石榴后,只見紅白相間、晶瑩透亮的子兒一顆挨着一顆,好看極了。取一粒放在嘴裡嚼嚼,酸溜溜、甜滋滋的,頓時感到清爽無比。見到長長的、青青的馬奶子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晶瑩透亮,我又忍不住咬了一口,甜甜的汁水流進了我的心裡,真是舒服極了。

一陣秋風吹過,果園裡到處充滿了甜甜的香味,也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