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你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那個一直喊着失眠的那一個姐姐,她來問自己最近的情況,其實她在高考之前也有問過我最近的睡眠狀況怎麼樣,身體狀況怎麼樣,然後自己因為忙於備考嘛,也就沒有回復她的消息,畢竟這些小寒暄的話自己已經習慣了,而且也覺得長大了,覺得這些小男生其實對方都沒有真的放在心上,就像有的時候自己受到別人的關心,問候之前的話會覺得很感動。

  但是現在的話其實也就覺得大家只是在閑下來的時候突然間想到要去聯繫一下你,突然間覺得你還有一點聯繫的價值,然後去關心了一下你的狀,況且,但是你跟他抱怨你最近的不順利,其實對方也不會放在心上的,對方也不會有對你有過多的心疼,連心疼都沒有,更何況是會幫你解決問題呢,雖然說有一些真正的朋友他們是會去幫你解決問題的,但是這一個姐姐的話,其實說起來就是陌生人一樣吧,畢竟我們也沒有真的接觸過在某一次聚會某一次家庭聊天中,然後加了對方,所以就有這樣子的聯繫了。

  但是其實對兩個人的了解都不不知道,只是在他需要抱怨的時候他找到了我,然後我傾聽了一下,順便也讓他知道了,我睡眠這一方面有問題,所以他也就可能在自己睡眠出現問題的時候,也會想要去找一下我去獲得一點安慰吧,然後他前幾天有再來問一下我的狀況,就是在高考之後他有再問一下我的情況,然後我就問他,我跟他說一切都很好,問他呢。然後他就說他也很好啊,他又準備結婚了,很幸福。

  就覺得挺好的,就是真的需要有一個人的出現來豐富你的生活來填充你日子的那些空虛,你才可以放下過去的那一些情感,畢竟他沒有走出來那一段情感也快有一年了,所以也就覺得這個人的出現能夠讓感受到幸福也是真心的,希望他可以倖幸福福一輩子就和這一個願意和他一起喝茶的人幸福的過好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