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Name:谷惠

  座右銘: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part1

  不知猴年馬月,我迷上了樂器,天天纏着老爸老媽給我買。他們一聽,便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不行不行,就你而言,五個字??‘三分鐘熱度’,等溫度一退呀,你還不把樂器當正頭睡!到那時怎麼辦?”“不會的,不會的,絕對不會的!”我趁熱打鐵窮追不捨地說。“嗯……”老爸老媽遲疑不決。直覺告訴我:樂器可能就要到手了。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於是,我又死纏爛打說了很多保證。老爸老媽見我這麼“誠懇”,便點頭應允了。我高興地大叫一聲:“哇塞,太棒了!”第二天,在我的軟磨硬泡下,老爸陪我去了“八音藝校”。我挑了個吉他。老爸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買了下來。

  吉他的到來給我的生活增貼了許多新鮮感,但“保證期”有限,幾天過後,我便有點吃不住勁了。但在保過證、發過誓的前提下,我又不得不埋頭苦練。可是好動的我怎麼受得住這條鐵鏈的長期束縛?俗話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沒過幾天,我便決然扔下了吉他。老爸氣得吹鬍子瞪眼,老媽則無奈地搖搖頭,“她呀,還是老樣子。”

  結論:沒恆心。

  part2

  但是,在家裡是“小辣椒”的我,到了學校便成了人見人愛的“乖乖羊”了。

  身着飄飄長裙,端正坐在位置上看書的我,誰見了都會說:“瞧,多斯文的女孩呀!”

  上音樂課時,因為我天生好音色(有點自誇的感覺--!),再加上從小熱愛音樂,自然而然就被老師請去站到上面示唱,同學們都專註地盯着我,我便微微抿嘴一小,心裡卻擺出一副“迷死人不償命”的架勢。大概“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就是為像我這種人而誕生的吧!

  結論:兩面派。

  瞧,這就是我。一個快樂而又有許多“心思”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