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想你一定會感到很驚訝吧?怎麼會無緣無故地收到陌生人的來信。你可別擔心,因為我並不是什麼壞人。我之所以會給你寫這封信,是因為我真心想和你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姓張名炳珍,是郁南縣宋桂鎮中心小學五<3>班的以為學生。我是一個活潑又稍有點潑辣的女孩,要是誰惹惱了我,他可就遭殃了。因為我生氣起來活像個小老虎,為此媽媽替我操心不少。不知道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呢?希望你能寫信告訴我。

  哦!寫這封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我班上的同學都非常希望與你及你班裡的同學成為好朋友!經過激烈的討論,我們擬定了計劃:

  1·我們應該互相通信,交流對方的學習方法。

  2·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幫助各班有需要幫助的同學。

  3·假期來臨,你們可以來我們這裡旅遊,我們也可以去你們那兒欣賞風景,交流一下各地的傳統文化。

  你看我們的計劃可以嗎?如果你們願意,請在短時間內回信,並在信中提出你們的建議和想法。

  祝你們

  學業進步!

  張炳珍

  2019年6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