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好朋友離開將近一年了。我不知他是否已把我淡忘,但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他。我每時每刻都期待再次和他相逢,真誠對他說聲:“對不起。”長大后,我第一個結識的朋友就是他——***。我們時常一起做功課,一起玩耍,一起回家,形影不離,不到一個月便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可是後來,我和他如同陌生人,即使面對也不說一句話。事情是這樣的:一開學我們就進行了一次語文測試,考捲髮下來,我得九十二分,我正沾沾自喜地琢磨着考分,突然,我發現有一道五分的“讀短文,完成練習”題錯了,而老師卻給我打了個鮮艷奪目的紅勾,我為自己多得五分而感到高興。下課後,我把這事悄悄地告訴了***,讓他也享受我的快樂。沒想到,他聽后,臉猛地往下一沉,說:“你還高興,不害羞。”於是,他便轉身向辦公室跑去。我的分數一下變成了八十七分,我恨他,好久沒和他講話。直到有一天,我聽說他要轉學了。我本想送他一程的,可一想到上次他的舉動,一股憤怒就湧上心頭。就在這時***來了,他是來向我道別的:“我要走了,也許這幾年我們都見不着了,但我會記住你的,我希望你不要生氣了。”這時,他的聲音有哽咽,“在我眼裡,真正的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澆灌,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友誼之花,如果得到批評雨露的澆灌,將會開得更加芬芳多彩。”說完他離開了。我沉默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我沖了出去,但來不及了,車已走遠,隱隱約約,我彷彿還看見***在向我揮手,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多麼希望,多麼希望能再見到他,真誠地對他說聲:對不起!

  初一:qx1237890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