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中生活新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新體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涼風習習,輕撫過我的雙頰,吹落了片片楓葉,激起湖面絲絲漣漪,最後歸於平靜。我緩緩地走,觀賞周邊風景,感受着這難得寧靜的時刻,心逐漸趨於平靜。停步站在岸邊,看着對岸鵝群歡樂戲水的模樣,我的思緒不由越飄越遠,並停在了那個時候。

  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如我一樣,也曾幻想過自己的高中生活,究竟是精彩萬分,一回事平淡如水?上着小學的我幻想着中學,初中時期幻想着高中,然而高中時期的我又是不是會幻想着大學生活呢?曾經初入初中,我青澀稚嫩,怯生生的,也曾有過迷茫彷徨,為這未知的一切感到無措;如今的我初入高中,卻早已不似從前,多了一份自信,少了一份自卑。

  升入高中的我,似乎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也許是更忙碌了,也許是更有責任心了。而班上的同學並沒有多大的改動,無非是多了幾位新同學,少了幾位舊同學。但值得開心的是,熟悉的感覺依然還在。而高中的課業明顯變得繁重,不管是處於商科的我,還是在理科的死黨。曾經經常相約了一群朋友出來聚一聚,如今可能很難辦到了,不外乎是因為繁重的課業,可能是接連不斷的補習。

  而高中的我漸漸取代了課外團體活動的老牌成員,並得開始學習組織新的活動,但這卻與我的性格格格不入 我性格比較靦腆,內向,屬於高中時期的我的一個挑戰,除了克服,也只能克服。我想,人們所說的高中就是磨練自我並完善自我的一個時期,就是這個意思吧!

  相較於初中,高中的我更為成熟,不管是於性格方面,還是待人處事方面。如今的我能更好地控制脾氣,更多地站在身邊人的立場考慮,多了一份體諒,少了一份爭吵。而升入高中的我對離別也更捨不得了,彼此相互陪伴了三年,也希望另一個三年,有你有我。

  "喂!阿淮,回家吃飯了!"

  母親的叫喊聲打亂了我的思緒,迷離的眼神瞬間變得一片清明。過了一會兒我緩緩地笑了出來,感慨了這麼多,而所謂成長,不就是如此嗎?我的高中生活才剛剛開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新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新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