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

  在小的時候,經常與奶奶上街買菜,必然會經過一些賣糖的小攤。雖然大多都是一些沒有華麗的包裝的糖果,但是我卻十分鐘愛於它。所以,有一幕是必定會上演的——“奶奶,我想要那些糖果,你買給我嘛!……不嘛,我就是要那種!……謝謝奶奶!奶奶最好了!”瞧,只是一些糖果,變那麼容易滿足了。

  氣球

  在周末時,便吵着鬧着要去公園玩,家長無奈,也只能將我帶去公園。“媽媽!那邊有好多漂亮的氣球哦!”“是啊,媽媽去給你買一個,你在這乖乖等着我回來哦。”“真的?!謝謝媽媽!”沒過一會兒,媽媽便牽着一隻藍色的氣球回來了。“喏,好好拿着!”“哇!媽媽真好!這個氣球好漂亮哦!”於是,一整天都把氣球用右手牽在手中,不肯放手。

  泡泡

  喜歡在午後的陽光下,對着天空,用肥皂水吹出一串串色彩繽紛的泡泡,任由它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肆意地搖擺。當然,這時候小夥伴們就會聚在一起,比誰吹的泡泡最大。所以,沒過多久,天上便飄滿了泡泡,“哇!你們快看,這些泡泡都好大好漂亮啊!”“是啊!看,那邊的更好看哦!”“唔……哈哈!我找到我吹的泡泡啦!快看,快看!那邊有五個連起來的,就是我的傑作啦!”然後,就繼續朝着天空,吹泡泡。

  不過,現在的我們,已不是從前那個在陽光下微笑的小孩子了。如今,我們能做的,便是學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