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揚揚下的可真大。一夜之間大地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我站在窗外,凝視着茫茫雪地上一串串腳印,耳邊回蕩起童年那銀鈴般的笑聲…… 

  “小軍堆的雪人真好!”小夥伴們稱讚着,只有我站在一邊,叉着腰,瞪着眼睛指指劃劃挑毛病:“哼,有什麽好,鼻子歪了,嘴巴斜了,眼睛還一大一小,真難看!”一句話惹怒了小軍,他臉漲着通紅,氣呼呼地說:“就你能,有本事堆個會走的!”我從小爭強好勝,不假思索地說:“堆就堆,我的肯定比你好!”“噢”,小夥伴們一鬨而散,雪地上只留下孤零零的我。怎麼堆個會走的雪人呢?我真後悔自己不該說大話。無意中,我看見附件媽媽拉煤的小車。我立即想到,只要在車上堆個雪人不就行了嗎?說干就干我找來自己最好的朋友陳立幫我一起堆。經過一陣忙碌,雪人終於堆好了。 

  呵,可真神氣,他身穿軍裝正向我敬禮,我頭一抬,拍拍胸脯說:“保證比他們的強。”說完,便和雪人玩了起來,那笑聲足以把樹枝壓彎。天快黑了,該回家了,我捨不得離開雪人,便把想法告訴陳立,陳立高興地說:“把雪人弄回家不就得了。”於是,我倆便一前一後經過“長途跋涉”,雪人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它笑得更歡了,卻把我們累得夠嗆。我們把雪人放在角落裡,又拿自己的被子給雪人蓋,心想雪人這回不會挨凍了,便和陳立出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一進門頓時呆住了,雪人不在了,小車上只留下一灘水,我急了,害怕小夥伴們說我不守諾言。 

  第二天,小夥伴們還是聽說了這件事,都說我傻,笑我笨,哎,從那以後,我吸取教訓,再也不敢說大話逞能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