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623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23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23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年級暑假的一個晚上,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臨走前對我說:“一定要照顧好妹妹哦!”我拍了拍胸脯,大聲的說:“你還不放心我,有我在,十個壞蛋也不怕。”爸爸媽媽聽了便放心地走了。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太陽下去了,月亮上來了,那月亮像剝了皮的香蕉,那星星像炸開了花的氣球,誰知,一過九點,我的膽子就縮小了100倍,望着“嘀嘀嘀嘀”走個不停的表,我越來越害怕了。於是,我和妹妹商量了一個對策,每人每隔十分鐘去看一次門,妹妹雖然有些不同意,但在我的威逼之下,勉強同意了。 

  “一次、兩次、三次……”一直到第二十三次都沒有任何可疑的事情發生,然而,當第二十四次我去看門時,忽然傳來了“咚咚咚”的敲門聲,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鑽在被窩裡,可是妹妹搶先了一步,我沒法只好躲在床上瑟瑟發抖。妹妹一邊推我一邊哆哆嗦嗦的說道:“姐……你不是說……說要……保護……我嗎?”說著,一下把我推下了床。 

  我無奈,只好手忙腳亂的找棍子,掄起棍子,站在門前,緊閉雙眼,使勁一拉門,尖叫着掄起棍子狂打門外那人,妹妹則驚慌的藏在柜子里。“哼,這個死丫頭,非把我押上刑場。”我這麼想着,只見那人奪過我的棍子。問道:“你要幹什麼?”我慢慢睜開雙眼,一把撲在爸爸懷裡,大聲驚叫着:“怎麼,是你?”妹妹一見,也跳出柜子,撲在我身上。 

  “我的膽小鬼孩子們哦!”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我還深深的記得,它將成為我“歷史”中最精彩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