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難忘、純真的歲月。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而美好的童年裡包含着我們的快樂、傷心、苦惱……我的童年就有許多讓人啼笑皆非的趣事,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樣閃着光而且數不清。

  在那些數不清的趣事里最讓我難以忘記的,至今記憶猶新的還是讓我發笑的“逃針”。雖說是逃,我看還是躲。在打防疫針的時候躲起來,讓醫生和家長找不到。

  有一次,我又面臨打針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幾個小夥伴就到一起商量逃走,逃到山上去。我們一溜小跑就來到了村后的半山腰。在那裡我們跑不動了歇歇腳。這裡的草叢遮掩了我們,我們安全地在這裡向山下窺望。隱約聽到了家長的吶喊聲。我們在這個世外桃源里享受着勝利的欣喜,我覺得這裡的空氣都是清鮮的,天空下的我頓感心情格外地舒暢。我們在這裡玩耍着,眼前紅的花、綠的草、頭頂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陪伴着我們,由於只顧玩耍早把打針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知不覺到了下午,我們覺得肚子在叫,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了。我們幾個小夥伴決定回家。可是到了家一看醫生就在我們家吃飯,我剛要跑就被爸爸一把抓住。再跑已經沒有機會了,我只好聽天由命任由大人們擺布。當時我害怕極了,我把眼睛緊閉着,手緊握着、牙使勁地咬着嘴唇。只覺得醫生在給我用酒精棉球擦屁股,我當時以為已經打針了就拚命地"嗷嗷"叫。爸爸媽媽在按着我,我只能手舞足蹈了,當時我的心都要飛出來了,醫生在哄着我,爸爸媽媽在哄着我,答應着打完針給我買好吃的,我看到醫生拿着針就要開始注射了,我緊張得不得了,我罵他們打他們可是一點用也沒有。大家都知道給我打針是件難事,爺爺已經把好吃的東西擺在我的面前了,奶奶心疼地哄着我,並把好吃的送到我的嘴邊。我這時對好吃的已經沒有了興趣,只有害怕。在一陣掙扎之後我覺得屁股有些不舒服,隨後醫生說:“起來吧,打完了,疼嗎?”我真的沒覺得疼,真是虛驚一場,大家在往我的手上遞好吃的,我告訴他們打針一點也不疼。爺爺奶奶看到我的樣子笑的臉上像一朵大菊花。

  我太幼稚可笑了,逗得滿屋子的人都在學我掙扎的傻樣。我也是覺得自己好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打針了。那個“逃針”的我現在不再逃了。多彩的童年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傻事,可是讓我最不能忘掉的還是這件,每當感冒需要打針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一段往事。它將成為我終生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