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悟人生 

  人生就像是一次漫長而又短暫的旅行。的確,人生伴隨着自己的哭聲到來,又伴隨着別人的哭聲里去。雖然人生看起來非常漫長,可實際上又是那樣的短暫;生命是頑強的,可卻又是脆弱的。生命是那樣的卑微、渺小、無力,可就是這樣渺小的生命也需要我們去珍惜。人生好比一朵美麗的鮮花,等待你去綻放,去創造屬於你的輝煌和奇迹。 

  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中會有坎坷的地方等待你去跨越。如果你只是條孤苦伶仃的小溪,雖然沒有大海的浩瀚無比,但你仍有勇往直前的膽量與鬥志邁過一顆顆絆腳石,匯成一條浩浩蕩蕩的江河。人生就需要像小溪這樣的精神,這樣不怕困難勇往直前越挫越勇的精神。失敗了怕什麼?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向前走。關鍵要知道此時不搏何時搏?感悟自信,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憑着你的拼搏與執着為人生開拓出一段精彩的旅程。讓我們擦掉眼淚,化悲痛為力量,勇敢的向命運發起挑戰,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直達成功。 

  人的一生都在平凡中度過。不過,一個人總有輝煌的一刻。當我們飛黃騰達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這輝煌背後的酸辛和努力,雖然那些回憶曾讓你傷心難過,可那畢竟是你人生的一段經歷、一份磨練,他讓人成長、讓人成功、讓你在回憶中獲得感激和教訓。一時的輝煌並不代表一世的輝煌,所以,當我們有一時成就時,也不要放棄奮鬥。否則,我們的人生只會是一個毫無果實的軀殼,黯然失色。   

  讓我們感悟人生,感悟那走過與未走過的足跡,讓奮鬥之芽在我們的人生中萌發,讓我們的人生擁有希望。人生不止步,奮鬥永不息。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