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抱石公園。忽然,我發現在廣場的一角圍着一群人。我和媽媽快步走向那裡,想探個究竟。原來,是兩個人在那裡賣藝,一個沒有雙腿的人在那裡唱着《好人一生平安》。另一個沒有手的人在那裡用嘴熟練地叼着一隻毛筆在紙上寫字,而且寫出來的字生龍活虎,甚至可以和打印字相比美了。圍觀的人議論紛紛,有的人說:“他們真是人殘心不殘啊。”也有的人說:“健全人都不一定能寫的這麼好,而殘疾人卻能寫。”不過大部分都獻出了愛心。有的人給1元、2元,也有的人給5元。就連一位清潔里掏出了一張皺巴巴的5元遞了上去,而我則掏了一張十元的給了那位殘疾人。

  後來,我和媽媽幾天後在一次募捐會上又看到那兩個殘疾人,那個募捐會主要是救濟一些在山區想讀書,又沒錢讀書的留守兒童或孤兒。我正疑惑她們倆捐出多少錢時,而他們出手的大方與豪氣讓我頗為震驚,他們直接捐出兩千元。想想他們現在的狀況。應該沒找到工作。兩千元,那是他們幾個月的收入啊。於是想到這兒,我也捐出20元給了山區的留守兒童,好讓他們早點籌集上學的學費。

  是啊,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如果你捐20,我也捐20,他也捐20。那就有許多多個20。所以想到這兒,我也開始為下周的義賣活動做準備啦!捐些錢山區的留守兒童。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