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情,很簡單,來源於她的一個微笑,那個微笑很甜,可能我會一直記得,直到我再也記不得。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男孩,很少說話,不是不知道說什麼。就是不知道該和誰說,其實完全可以說上有點自閉的感覺,但是完全沒有抑鬱,那倒還不至於,只是生活差不多就是平平淡淡的,沒有什麼太多的色彩。而她,就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照亮了我的生活啊。從此,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五顏六色的印跡。

  她是一個來自南方的姑娘,有點溫柔,但這並不是她的特點,他的特點是愛笑,特別的愛笑,可以說是,因為開朗或者是性格豪爽的原因,笑點很低,並且對於生活,與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抱着比較樂觀的態度去看待。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生活,她就是笑着打的招呼。而我的反應就比較的木納了,也可以說幾乎沒有什麼反應,本來就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人際關係的一個孩子,碰上這樣的一位開朗熱情的女生,自然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只是輕微的點點頭,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其實,那時候的我雖然沒有看我的臉,但我知道,我一定是紅透了的樣子,是的,我動心了,只是一個很溫軟的微笑,就把我的心狠狠的拿住了,從此以後,只要我的注意力不集中,那一定是在向他。想着她天天的微笑,爽朗的笑聲,悅耳的聲音,是的,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她就是我的女生,是我想擁有的,讓不緊不慢不爭不搶的我第一次有了想努力,佔為己有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