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愛情(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情(1)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大學到現在,我一共談過三個男朋友。要說哪個最重要,我想說的是第一個。因為他陪伴了我最久,跟他在一起是最簡單最單純最用心的快樂。現在我們已經分開很久很久了,可是依然還有聯繫。有人說過,如果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的時間超過了十年,那就說明他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你就應該珍惜。確實是這樣,我想到現在為止,他依然對我是最重要的人,無論什麼時間發生什麼。

  我倆認識很巧合,剛上大學時,那時候筆記本還不是十分普及,我沒有自己的筆記本可以用來上網。他也一樣。一個周五的晚上,我到學校的微機房去上網,旁邊的位置一直是空着的。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人,我戴着耳機沉浸在電影中。旁邊的人也在看電影,聲音開的好大,我不耐煩的摘掉自己的耳機,準備要告訴他聲音關小一點兒。我抬頭看他的一瞬間,覺得世界都亮了。他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留着乾淨的短髮。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覺得自己喜歡上了他。於是,我大膽果斷的要了他的手機號碼。從那以後,我每天都給他發好多短信。有時候看到笑話,也忍不住發給他。每天的天氣預報也準時發給他,提醒天氣變化。半年之後,他依然對我不理不睬。我心灰意冷,準備要放棄不再聯繫他的時候,他出現了,他說咱們兩個戀愛吧。我記得那是三月份的一天,我穿着黃色的背帽衛衣,牛仔褲,白色的帆布鞋,梳着馬尾。他穿着黑色的夾克,牛仔褲,一雙運動鞋,背着雙肩包。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每天一起上課,一起逃課,一起上網,一起吃飯,除了分開各自回宿舍睡覺之外,幾乎一天的時間我們都是在一起的。他騎着自行車帶過我,去公園的時候,為了顯示力氣大,背着我跑過。生氣的時候,我咬過他,他哭過。我們在一起五年,一起經歷了太多太多。我們之間又太多難忘的回憶,這些回憶是我這輩子最最珍貴的東西。我愛過他,現在雖然分開很久很久了,可對他的感情是怎樣的,我自己都說不清楚。我只知道他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不管以後我走到哪裡,都希望不會跟他斷了聯繫,只要他有困難,我願意為他做一切。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愛已經超越了愛情,應該是一種親情了吧。

  現在我們偶爾還有聯繫,我會關心一下他的近況,看他過得是否開心,過得是否好。他依舊像大學一樣孩子氣,簡單善良心眼好,這大概就是我瘋狂的愛着他這麼久的原因吧。不管以後我在哪裡,他在哪裡,我相信我們永遠不會斷了聯繫。惟願他安好,我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