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公園,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到處是游泳戲水的遊客。我們迫不及待地換好了游泳衣,各自奔向了不同的水區遊玩。媽媽在淺水區里玩玩,小姐姐去了深水區,我則興奮地跑向了中水區。

  撲向那些調皮的浪娃娃。正當我陶醉之時,我的腿卻不聽使喚了,哎呀,不好,腿抽筋了。我驚恐萬狀,面色發白,我想喊,卻一個字眼兒也喊不出來!慌亂的我仍沒有放棄自救,我要用蛙泳浮出水面去,可腿卻像長在別人身上一樣,怎麼也不聽我使喚了,我不停地撲騰着,腦海中交替現出,爸爸媽媽悲痛欲絕,布滿淚水的臉龐。我想:不能死,絕對不可以死。可是我分明感覺到了自己,正慢慢地一點點地下沉。我絕望了。突然,一隻手緊緊地拉住了我的手,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馬上整個身子依附了上去。我可以感覺到這個人的力氣並不大,我們一上一下的,他的身體因為我的拖累,而施展不出半點力量,我們在水中掙扎着,起落着,但他始終沒有放棄我。終於我被他拽了上來。

  啊,這不就是那個撞我的男孩嗎?看着這個年齡和我相仿的,臉上布滿大滴大滴水珠的男孩,我羞愧萬分,由衷地對他說:“謝謝你了!”只見他滿不在乎地笑着對我說:“我倆扯平了吧。”說完,他轉身朝岸上走去。

  看着男孩愈行愈遠的背影,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卻不斷地高大起來。是的,和男孩相比,我是多麼的自私、渺小啊。我握緊拳頭,暗暗下定決心,今後,我也要向這位男孩一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初一:yangled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