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達花園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達花園的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美麗的永達花園。到了夏天,茂盛的大樹更茂盛了,美麗的小花更美麗了,我彷彿生活在一個多姿多彩的天堂中。

  每天早晨,許多老人在永達花園內鍛煉身體。他們有的做早操,有的拿着扇子跳扇子舞,有的打太極拳,還有的練香功,直到汗流浹背才回家吃早餐。瞧他們紅撲撲的臉頰,個個精神抖擻,老當益壯。

  下午3:00左右,永達花園內的室內游泳池成了我們孩子們的樂園。只見,大家拿着游泳衣、游泳眼鏡、救生圈直奔游泳池。不一會兒,游泳池裡熱鬧非凡,好像一鍋煮沸的餃子似的。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從高處往水中跳,池裡頓時開出了一朵雪白的“水花”。一會兒,這個小男孩又鑽入了水底……人們發出了一陣鬨笑。

  傍晚,更多的人在花園裡散步、盪鞦韆、吃西瓜、聊天等等,笑聲充滿了整個花園。夜深了,蛐蛐亮出自己的歌喉,唱着美妙、動聽的歌謠,青蛙“呱呱呱”地叫着,像是給蛐蛐伴奏,也像是給彈奏出一支《夏之歌》,人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夏天呀……

您正在瀏覽: 永達花園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達花園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