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7點的時候我收拾了東西打算回家,Backy因為要留下把新歌的曲作完成所以不能陪我回去。只是我沒有想到她會叫阿Ken送我回家。路上燈火通明,霓虹燈像散在水裡的水彩顏料,暖暖的色澤透着薄荷的微涼。Ken牽着車走在我的後面,我側頭時可以看到他微微地低着頭,我想此時他的睫毛也一定是垂着的。紅燈的時候走到我身邊,他很小心的出聲:“怎麼到了4中?”聲音包含了整個春天的細膩和溫和。果然是全世界最溫暖的聲音。我一愣,低頭不知該怎麼回答。他說:“現在說這個似乎沒什麼意義啊?”兀自地笑了起來。一瞬間我覺的我們就想是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或者是熟悉的陌生人。我說:“那你怎麼也到了4中?失望嗎?”他點頭,以前不止失望過,還絕望過呢。一直認為自己是可以考到一中的,沒有想過會到4中。像是一直站在世界的最頂峰,可是突然有一天你摔了下來,不是痛,而是粉身碎骨。我們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着,直到我到了家。 

  我的生活平靜得像凍結的水,無論石頭怎麼砸,它都不會有波瀾。每天上學放學變成了3個人。我,Backy和Ken。Ken開始每天放學和我們去“深藍”。肖文總是喜歡拉他去裡屋,幫他們試唱新歌。他只是搖頭,禮貌的微笑回絕,然後從書包里拿出厚重的數理化練習,一題一題地算。而我每次是抱着英語書背課文或者單詞。Backy叔婆她看我這副架勢總有殺人的衝動。我說那沒有辦法,因為要期中考了嘛。然後她無奈地翻白眼,順帶說一些很暴力的話。Ken就抬頭說:“你這樣以後會嫁不出去的哦。”裡屋就發出一陣笑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