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智的矛盾對立面是情感,如果一個人讓情感控制了自己,那麼就離毀滅不遠了。

  今天在一個群里看到,有人買了東西,影響二次銷售了,商家不願意去退款。於是他就搬出似是而非的法律來,脅迫賣家退款。

  而群里其他人說了公道話,反而被它說成是不講道理,不懂得維護自己人。我就覺得這個買主十分搞笑,自己買東西無理取鬧,別人連句理性的評判都不能說了?

  親疏遠近或許可以作為人際交往的基礎,但是不能用來干擾事實的評判。煩死,厘米的要去抄。秋天穿。然後價格的話想拿。一般的話價格都是這個價格。眼睛距離給你們看一下這種面料啊!看一下他這個圖案,它是在擺設計的。彈力鬆緊腰。這個是裡面的。還有帶內襯待着我那一寸的。然後的話。中等厚度。你那個外面都一樣的,外面都一樣,他是有單鞋嗎?要保暖一點。想家人了。你們試一下這個黑的泡一下這個。沒事了。咖色的。法師總共。官方。

  但是想想那位買主的格局,可能也就只有這樣了。如果但凡學過點邏輯,也說不出那麼幼稚的話來。他的心理幼稚程度實在和年齡不匹配。還有我們四號有什麼事情就加。是接價格都是新評價。人家都打。下面,這個是。拍的啊。雙排鏈接,然後的話是不退換的。價格是最。沒有在那裡聰明的寶寶。啊,這條的話是那種。想買夏天。那個秋。在床上。三家菜。他說真的是秋天。到了。旺季的時候價格。你們試一下這條,這個它是一個折,現在這個季節可以。香港的算是冬天的話也可以穿,問你裡面要穿暖一點的。這個表變薄了,他是那種單純的。啊,單純的,然後我去給你們試一下。試一下哈。

  不去理智思考,大概也成不了什麼大氣候。

您正在瀏覽: 理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