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悔

  人為什麼這麼賤,明明自己擁有着別人沒有的東西,卻只有失去了才會珍惜!

  我有一個18歲的哥哥,一個總是欺負我的好哥哥。我還清楚的記得那天是2013年8月15日,哥哥問我:”楊欣,我帶你到海邊玩去!”我咧着嘴說:“我才不去咧,我還要送李雨晴去學校的呢。”說完,我便上樓去了,感覺右眼皮微微跳動了幾下,但是也沒怎麼在意。後來,我和舅舅、舅媽還有小表弟陪表妹買日常生活用品,不知怎的,途中我心裡特別悶,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突然,舅舅的電話響了,舅舅接了電話后,臉霎時跌了下來,招呼我們立即上車。我問舅舅:“舅舅,是廠里出什麼事了嗎?舅舅着急地說:”你哥哥出事啦!“我懵了,車廂里頓時死一般地沉寂。

  “哥會沒事的。”我在心中一直重複着這個念頭。此時,我的心已經急到了嗓子眼,手緊緊地抓着座墊。車子開到了大東海,接着,爸爸便與舅舅在茫茫大海中尋找哥哥。直至8月17日上午,他們找到了哥哥,可那時的他只剩下了一副冰冷的軀體。

  我哭了,哭得撕心裂肺。我想起了種種往事:8月15號那天與他擦肩而過;小時候跟他玩捉迷藏找不到他時的迷茫;看見別的男生欺負我時他為我撐腰;當我感冒了,他把自己的零花錢省出來給我買葯。而在這之前,我是多麼的愚蠢,我從來沒有珍惜過這份寶貴的親情。

  我好恨自己:如果當初我阻止哥哥去大海里游泳,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初一:楊欣

您正在瀏覽: 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